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我们团结一致,相亲相爱一家人——天津保利园

上下同欲者胜”,这是战国孙武的《孙子兵法》里一句话,意思是一个团队,只要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能战无不胜。很庆幸,我们就工作在这样的一个团队———布朗天津保利园。 

在布朗这个团队里,我们每个人都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大家一起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幼儿园为老师们创造沟通交流 的小组会议,畅所欲言的谈心会,团结精神的拓展训练,老师们拆开心扉、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老师们平时的工作中,大家一起认真工作、关注细节。若有人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总是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沟通,然后大家各取所长解决所遇的难题,因而团队中的每个人在每次分享沟通中得到提高,整个团队也向前一步。

布朗人充满活力和热情,努力地工作。在我们的团队里,每位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团队的利益放弃自己的私利;敢于时时刻刻积极进取,小事抢着干,大事认真干,为幼儿园贡献力量。幼儿园一直秉承老师用爱心呵护孩子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引导孩子,使每一位孩子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布朗保利园开园一个月来收到家长的七面锦旗,老师们为了我们的教育使命,为了可爱的孩子们,为了家长的这份信任,我们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我们团结一致,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不在乎岗位的轻重缓急,因为它无法衡量我们的忠诚;我们不看重彼此的薪水差别,因为它无法彰显我们的激情;我们更不会在意职位的高低,因为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是满腔热忱!这就是我们的布朗团队,一支团结向上的优秀团队!

发布日期:2016/10/12  本文被浏览了26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