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幼儿安全重于泰山(布朗大同魏都D园)

“学校安全无小事 ,责任安全重于泰山”,关于学校安全事故的报道屡见不鲜,由此可见安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特别是幼儿这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年龄小,自控能力差,对危险的预见性不够,因此幼儿的安全问题显得尤为突出。

9月26日晚上,大同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召开了《创设安全幼儿园》专题探讨会议。会上,结合当前社会安全、园所工作特殊性等相关内容,园里各岗位教职员工都各抒己见,交流安全创设方法。

在激烈的探讨和沟通中,老师们提出:各岗位工作人员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园内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再次强调保安人员要把好入园安检的第一关,保健医把好晨检关,后勤把好厨房饮食关,教师对幼儿加强各项常规教育。同时根据每天巡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提出了整改建议,明确了安全责任。只有我们成人有了安全意识与防护,才会培养出孩子的自护能力,真正起到创设安全园所的目标。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还把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工作,做到严防死守、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同时充分体现了园里对幼儿安全的高度重视,为孩子们时刻创造一个安全无忧的环境,我们时刻谨记“凡是安全工作,即是一级重要;凡是安全事故,即是一级严重;凡是安全会议,即是一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6/9/30  本文被浏览了14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