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展教师风姿,促幼儿成长——第二届教师技能技巧比赛拉开帷幕啦!(布朗石家庄名门园)

为了全面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的教育实践能力。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于2016年7月16日上午,在二楼舞蹈厅开展了“第二届教师技能技巧比赛”活动,以评比展示为平台,使更多教师脱颖而出。 唱一首能展现自己声乐技能的歌曲;弹奏一曲完整流畅的曲子;跳一支能展现自己舞蹈才能的舞蹈;讲一个能展现自己语言技巧的故事。

活动在张园长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为让本次活动更专业,张园长还邀请了两位资深评委(原陆军指挥学院幼儿园张园长和原27集团军幼儿园陈园长)为本次参赛的所有作品做出专业的点评,这使老师们在专业技能发展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比赛活动,最终评选出4个单项第一名(弹唱、讲故事、舞蹈、美术)和综合全能前三名。

最后,张园长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比赛不是目的,将教师队伍精进的业务能力突显于工作中,让幼儿受益才是最终目的!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5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