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为爱搭建孩子们的乐园!——布朗北京育龙园

为了让教师们真切感受到布朗浓厚的文化底蕴,让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如布朗园风一样彼此关爱、相互支持、各专所长、合作共赢,最终让孩子受益。8月15日上午,育龙园教学主任刘老师对全园一线老师进行了文化培训。

培训中,每位老师都分享了上学期工作中的感受与收获;并将本学期工作的愿景以及奋斗目标做了讲述;最后,针对未来工作中如何完成目标进行了探讨。通过大家心与心的沟通,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被这样开诚布公,积极向上的氛围所感染,坦诚的沟通,增进教师间的感情,让大家更能够清楚的认识自己,认识她人。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了这些家人,我们布朗育龙园会更加的朝气蓬勃。从此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坚定:创办一个让儿童开心,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大兴区最好的国际美语幼儿园。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向前奔跑吧!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5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