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播种爱与希望的种子!——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回顾过去,成功或汗水都随时间流逝成为过去,沉淀为经验。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奋力前行,付出着、收获着、幸福着。2016年8月8日,上午8点,布朗幼儿园的总结大会在园长的致辞与全体教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总结会一开始,各班级的班长就针对本班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总结,讲述着这一学期班级幼儿取得的进步,分享着在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不足,并做了下一学年的工作展望。

大家互相交流的过程也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在场的所有班长都认真聆听,新晋的班长们更是积极学习经验和方法,为今后的班级组织管理工作构建思路和方向。园长也就本学期的后勤安全保障工作、卫生与保健工作、财务工作、教育教学以及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在给予各项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反思了其中的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新学期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对幼儿园做出新的展望。

此次的总结大会对加强幼儿园下学期的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梳理和推动作用,促进了布朗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在新的学期中,我们全体教职员工会再接再厉,高效严谨地执行工作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地为全园各项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我们的孩子们加油!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3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