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教师节最好的礼物——布朗天津保利园

天津市武清区的布朗幼儿园是一所开放型、高品质、创新型、国际化幼儿园,坐落在武清区保利上河雅颂小区北里。幼儿园以国际蒙氏教育、布朗英语、人格教育、体验式学习为特色,贯彻“让儿童拥有世界”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办园定位,理念先进,管理规范,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布朗天津保利幼儿园开办三年来,一直秉承公司“举办最好的幼儿园”的教育使命,一切以儿童为中心、以活动为中心、以环境为中心,以素质为中心,以人为本,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倡导体验式学习,倾心培养具有健康身心、良好习惯,多元智能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

幼儿园有一支团结合作、激情付出、爱心专业的教师队伍,是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的师生关系是:用爱心呵护孩子生活、用智慧启迪孩子学习、用欣赏拓展孩子情怀、用兴趣激扬孩子的潜能、用喜悦滋润孩子心灵、用理解融入孩子世界。每一个布朗的孩子都是那么的自信和快乐!

三年来,我们也得到了武清区教育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给予我们帮助与指导,让布朗幼儿园在规范办园上有了更长足的发展。

2016年9月7日,经区审批局和教育局现场审核,我园的建筑布局、教学场地、师资力量、安全防护等方面均符合天津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标准!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布朗幼儿园收到一份最好的礼物------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发下来了!这份礼物的收获,凝聚着我们布朗人的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用心经营的结果。

在这里,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3年来一直坚守阵地的老师们、感谢用心付出的管理团队、感谢公司领导的积极配合、感谢区教育局、行政审批局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布朗天津保利园将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实现幼儿园的环境最优化、餐饮档次化、教学规范化、育儿贵族化、校园安全化的管理模式,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每一步。把布朗幼儿园打造成快乐、健康、安全和充满知识的一方圣地,撑起宝贝们开心生活、健康成长的一片蓝天!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4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