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爱与尊重——北京蓝调园

 爱与尊重

——北京蓝调园

    幼儿教师和孩子在一起快乐而精彩,我们在付出爱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爱的回报。只要获得开启小朋友心灵之门的钥匙,就一定会享受教育的快乐和幸福,这把钥匙就是——爱与尊重。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别人的爱和尊重,孩子也同样。一个孩子得到大人的尊重,长大后他也就会懂得该如何去尊重他人。孩子的心灵是敏感的,也是脆弱的,在老师精心呵护下,让幼儿感受到充满着关爱,闪耀着人性的温暖。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个善意的爱抚都能让幼儿感受到老师的潺潺细流般的关爱。

    尊重孩子,可使孩子产生积极的情绪,激发他们自尊、自爱、自信和上进。每个到幼儿园的孩子都怀着当好孩子的真诚愿望,希望得到老师的爱护和夸奖,得到同伴的喜爱。所以关注孩子的优点,对幼儿进行经常性的鼓励和赞许,树立正面的榜样,为孩子创设重复良好行为的情景,让每个孩子感受到教师和集体的尊重。

发布日期:2015/5/21  本文被浏览了13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