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园本培训《防治结合,保教并重》——北京育龙园

园本培训《防治结合,保教并重》

——北京育龙园

    卫生消毒工作是幼儿园里的常规工作,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里的重要防线。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要努力做好此项工作,保障幼儿健康成长。今日我园保健医组织保育员、实习生、班级教师进行卫生消毒知识及手足口知识培训。加强学习,认清预防消毒的重要性,从根源切断传播途径,保证幼儿健康。


    预防手足口病要牢记“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多通风、晒衣被”。良好的卫生习惯对预防感染十分重要。应教育儿童加强个人卫生,做到饭前便后洗手,勤刷牙,勤漱口,勤洗澡。要饮开水,不喝生水,不吃生冷食物,多锻炼,以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注意观察孩子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孩子有发热、出疹等表现,应立即通知保健医和家长。


    手足口病是肠道病毒等感染引起的,以出疹和发热为主要特征的急性传染病。春夏季是高发季节,主要通过接触唾液、疱疹液、粪便污染等传播,儿童和成人都可能感染发病,5岁以下幼儿比较多见。


    儿童是人类生存的起点,也是人类发展的未来,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渡过幼儿期是我们每位保教工作者的职责。

发布日期:2015/5/21  本文被浏览了12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