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家长赠锦旗《布朗好比家,老师像妈妈》——北京西马园

 家长赠锦旗《布朗好比家,老师像妈妈》

——北京西马园

    在鲜花盛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的节日——“母亲节”。5月8日,忙碌中的爱贝班老师们也收获到了一份惊喜的礼物,王泓清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为他最亲爱的老师们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爱”的锦旗,孩子、家长和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布朗好比家,老师像妈妈”这是多么朴素真挚的话语,也是对老师们至高无上的嘉许!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关爱、理解与配合,谢谢你们!


    人们常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说的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她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孩子们的成长之路,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这样一群优秀的教师团队让家长们更放心把孩子放在这样一个班级,一个幼儿园。感谢爱贝班的全体教师和家长,感谢布朗幼儿园的老师妈妈们,你们辛苦了!


发布日期:2015/5/15  本文被浏览了24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