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精彩回放,放眼展望——北京韦伯豪园

 精彩回放,放眼展望

——北京韦伯豪园

    2015年3月11日布朗韦伯豪幼儿园进行了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首先闪亮登场的是四位青春、活泼的教师,她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舞蹈、歌曲、手工作品、讲故事、钢琴等等,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活力与朝气,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会议在精彩的表演和全体员工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刘园长利用PPT的形式进行里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一张张图片、一句句话语再现了2014下半学期的大事记与活动,这些工作代表着老师对工作的满清热情与执着的追求,展现着布朗团队激情、付出、爱心、谦虚、进取和负责任的精神风貌。在感恩环节,园长妈妈怀着感恩的心为每一位布朗人送上了一杯水,并深深鞠躬表示感谢,感谢一学期辛苦而忙碌的工作,感谢每一位布朗人的付出与努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累并快乐着,因为我们是布朗人!

     最后,在园长妈妈引领下,所有人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齐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再创布朗辉煌篇章!



发布日期:2015/3/12  本文被浏览了19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