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迎年检《规范办园、依法促建》——北京韦伯豪园

 

                      迎年检《规范办园、依法促建》

                                                   ——北京韦伯豪园

     2014年11月26日这天,布朗韦伯豪园迎接了海淀教委年检工作组视导专家入园进行全面的工作检查,从依法办园、财务管理、行政与办园条件、教育教学和卫生保健等五方面进行工作检查。活动当天,专家对本园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幼儿园硬件设施、班级玩教具投放和教师有爱心,团队凝聚稳定等四方面给了好评和肯定。我园在玩教具和书籍的投放上,不仅数量和种类繁多,而且能够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成长所需进行投放,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幼儿的选择和需要。

     2014年12月18日这天,海淀区教委社管科、学前科、妇幼、保健所、教研室7大部门组织海淀区民办园进行年检述评工作,旨在让园长、保教主任和保健医梳理上一年度工作,并能和姐妹园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年检中,我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教委的认可,我们满怀喜悦,在此次年检工作中,值得我们反思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面对我们的孩子,我们还需继续努力,我们的成长,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5/1/4  本文被浏览了176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