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领导关怀,心存感恩》——天津泰达园

 

                        《领导关怀,心存感恩》

                                      ——天津泰达园

    2014年12月3日教、文、卫、体局的曾局长和滨海新区副区长带领团队来我园亲临指导。张园长从我园的办园理念、整体环境的教育意义以及各区角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领导们观看了孩子们的活动区,和在工作中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我们的小朋友一点都不胆怯,大方回答了领导的问题。领导给予肯定,说我们的孩子非常自信。看到了孩子们这么小就能做蛋糕、煮咖啡,感叹道“不容易”。

    领导们从实际出发,关心教师团队的稳定性,孩子们的出勤率、收费情况等多方进行了了解。对我们的整体环境首先给予肯定,说设计理念好、老师们的手巧。其次对我们的办园理念和课程都给予了好评,英语课上老师精神饱满、和孩子的互动好,愿意把我们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和介绍。说到这里,做为布朗的员工,我们很自豪。我们愿意继续努力,让家长放心、孩子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5/1/6  本文被浏览了18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