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布朗幼儿园开展教师暑期培训会,全面提升教育品质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教师业务水平、不断精进专业知识,全面提升布朗教育品质,2021年8月19日-20日,布朗教育运营督导部对布朗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业培训,通过线上开展,线下实操,打造专业教师团队;通过线上分享,深度学习,实现专业升维、品质升维。


8月19日一早,运营督导部总监刘春丽老师以激情、激励的致辞,拉开布朗幼儿园教师暑期培训会的序幕。


上午,王建军校长带来了3个多小时的《一开学就轻松》实战大课;分享了开学前的“九九八十一招”,全面助力开学准备工作。


九九八十一个方案,唤醒和刷新了老师们心灵的成长;指导老师们从心上下功夫,从事上找方法,精准聚焦地讲解每一个教育关键点,让花成花,让树成树,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下午,王建军校长又进行了《我的班级我做主》的精彩分享,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简单的方法,最落地的方案,最纯粹的心,帮助老师们梳理班级管理的思路和策略,通过三法合一转化为做法、方法和心法,挖掘心中无尽的宝藏。


随后,运营督导部王帆老师分享了《掌握相处之道,营造和谐“小家庭”》,深入浅出的刷新了班级治班之道。让同一个班级的各位老师,成为了像亲人一样的一家人:工作上大家相互打气、互相激励;细节处全力配合、默默的支持;出问题大家共同承担、一起砥砺;拧成了一股绳,呈现有爱、有温度班级。


全体布朗教师端身正意,庄严己心,积极参与,深刻探讨,在学习中收获满满。


8月20日上午,运营督导部张红老师以《科学方法应对,分离不再焦虑》开启了一天的学习之旅。


分离焦虑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每年开学,如何帮助幼儿缓解分离焦虑、消除消极情绪都始终成为各班幼儿教师和家长,尤其是托班、小班、一部分中班教师和幼儿家长们的当务之急与重要任务。


张红老师以精彩富有能量的分享,通过分离焦虑多层次的案例解析,帮助老师们走出认识的误区,提高老师们对分离焦虑表现的辨识敏感度,为进一步引导孩子打下基础,同时引发老师的思考,借助专业知识转变育儿行为。


下午,运营督导部刘晓帆老师分享了《我想要的环境由我来创造》,讲解了在环境创设中如何处理好教师作用与幼儿参与的关系;如何开发各类环境特殊的功能和价值;如何加强规划和设计,把环境的设计与低结构材料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教育性与审美性并重,真正把课程融入环境之中。 


本次暑期培训会的课程,干货满满,通过运用九九八十一招见招拆招,在新学期助力大家打造奇迹班级;通过治班之道,学会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活成班级里的一束光;解决孩子的分离焦虑,只有科学方法应对;最后,我是一切根源,我想要的环境由我来创造!


教育就是一颗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作为孩子的启蒙教师,我们任重道远,唯有内修德行,外练技能,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在优质教育中绽放自我的光。

发布日期:2021/9/15  本文被浏览了5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