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加强师风师德,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布朗大同魏都B园)

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家长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扎实做好师德师风,抓好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直是布朗常抓不懈的。在桃花盛开的四月,我们对教师师德师风进行了再次强调与学习。


王园长从思想政治纪律方面、教育教学方面、学术规范、工作和生活方面、廉洁从教等方面进行探究式、体验式、引发式学习,让老师在这整场活动过程中积极思考、反思自我,在笔下生出一朵朵美丽的师德之花!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有健康心态的教师。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一种深厚的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师德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的是每位教师的自我修养!


师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我园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我们一定持抓不懈。我们将绷紧师德师风之弦,自觉规范思想行为和职业行为,不忘初心,坚守师德,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做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四有好教师!

发布日期:2021/9/15  本文被浏览了5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