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建设心灵品质,让生命焕然一新——记布朗韦伯豪园明心工作坊(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2019年7月31日,对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的全体教职工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这是一个自己跟自己对话的日子,也是一个洗刷心灵的日子。这天,第一次明心工作坊举行,教学主任魏老师带领35名教职员工一起走进致良知。

学习会在庄严肃穆、激昂奋进的《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抑扬顿挫、热情饱满的朗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似与古圣先贤的智慧融为一体,每个人的身上展现出对传统文化的渴望,每个人身上闪现出与智慧文字共存的慧光,脸上溢出喜悦的光芒。

通过分享和立志等环节,魏老师们透彻解析了阳明心学的核心思想,带领老师们深刻领悟圣贤和领袖化育天下之道,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圣贤智慧润泽布朗。本次的学习会,不仅是一个工作坊,更是一个照亮自己和他人内心的无量善事;不仅我们自己要拥有圣贤智慧,更要传播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挖掘心中无尽宝藏!

共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温暖一个园。通过三小时的学习,让大家更加明心净心,解除困惑,开发心灵宝藏。未来,布朗韦伯豪园将继续开展 “明心工作坊”,让阳光照进更多人的心田!

发布日期:2019/8/14  本文被浏览了9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