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展我技能 亮我风采——我园开展保育技能考核大赛(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展我技能 亮我风采——我园开展保育技能考核大赛(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为了加强保育员技能水平,使保育老师能够将规范熟与心、用于行,促进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精细化、程序化、规范化,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举办了第一届保育技能考核大赛。

2019年6月13日13:00,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各位保育老师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示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凡之处,同时每个人都在比赛的过程中分享着、总结着、学习着,收获满满。

比赛最后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象征着荣誉的奖状及奖品,是对保育老师们日常工作的最大肯定。

比赛不是最终目的。这次比赛,为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保育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制造了良好的机会。我们将继续加强提升保育员水平的研讨,不断改进和创新,塑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队伍,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给孩子们最贴心、最周到的呵护。

发布日期:2019/6/27  本文被浏览了9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