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知预防,懂灭火,共筑安全防护墙(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增强园内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正确使用灭火器,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邀请海口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专职教导员罗教官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罗老师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首先,罗老师以几个触目惊心的火灾事件以及消防案例,向教职工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着,罗老师运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了火灾的预防、火灾的逃生技巧、灭火工具、逃生工具的分类以及正确的灭火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最后罗老师还详细地讲解了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以更好地避免在火灾发生时造成更大的危害。

接着罗老师进行消防灭火实际操作演练,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纷纷亲手体验了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每一位教职工均能掌握用干粉灭火器三部曲“一摇、二抽、三喷”灭火流程,演练结束后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和现场演练,使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布日期:2019/6/3  本文被浏览了8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