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老师们的蒙氏进阶之路(布朗天津泰达园)

《老师们的蒙氏进阶之路(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进一步规范化、专业化、清晰化、细致化指导幼儿园蒙氏教育课程开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保障幼儿园蒙氏课程教育教学质量,支持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近日,布朗教育总部运营督导部的高级蒙氏培训讲师王帆老师来到布朗天津泰达园,对教师们蒙氏教学的专业性理论知识及实际规范操作,进行了强化培训及专业指导。“学生们”对于新老师的到来满怀感激之情,对这次难得的专业化培训充满期待。

蒙台梭利课程以意大利教育家MONTESSORI教育思想为指导,把握儿童学习敏感期,关注儿童内在学习的冲动力,培养儿童专注力、秩序感、独立性和身心协调性。为了达到教育教学的专业化标准,教师在授课过程中需要注意到的细节及规范性就要大大的提高标准和要求。

王帆老师对于教具的规范操作及投放目的、错误控制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细微环节均逐一指导及演示。没有比自己动手实际操作更能使人记忆深刻的方法了,作为学生的老师们都轮流动手操作教具,在过程中得到王帆老师耐心的指导及建议,使大家受益颇深。


交流环节能帮助大家巩固所学知识内容,加深记忆。老师们通过讨论的方式及时分析并解决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快速成长。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在满满的求知渴望推动下,老师们积极参与、主动提问,所有人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对于一些新入职的教师来说,此次培训无疑是他们从教道路上的开山搭桥之行,也为他们今后的幼教事业起到了推动和扶持作用,每个人都格外珍惜这次集体培训的机会。

此次培训为老师今后的蒙氏专业化教学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及支持,让老师们在蒙氏教学活动中能充分发挥教学特点,使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受益,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的心愿。期待老师们的更大进步,为布朗教育事业助力、加油!


发布日期:2019/4/16  本文被浏览了10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