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爱“救”在身边——我园开展教师急救培训(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爱“救”在身边——我园开展教师急救培训(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升教师的安全意识和对急救知识的了解,确保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特邀中国安全教育中心为教师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中,讲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述、模拟操作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包括如何判断患者意识、胸外按压的方法和操作规范、判断呼吸和心跳停止的方法,以及人工呼吸的规范操作。还重点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分别说明了针对幼儿及成人的噎食急救方法和各环节应重点注意的事项等,并进行了动作演练。老师们积极参与进行模拟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幼儿常见的意外事故及相应的处理方式,还掌握了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实践操作,大大提高了面对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意外事故、常见病症的应急能力,确保在遇到突发的意外情况时,能不慌不忙、专业正确的处理和应对。

发布日期:2019/4/16  本文被浏览了9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