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让孩子放开大胆的去玩耍》——西马园田旭

 

《让孩子放开大胆的去玩耍》——西马园田旭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而在幼儿园里我们不是在用知识、课堂活动等等来交换,甚至说话占据孩子游戏玩耍的时间。现在提倡的是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而不是让幼儿园教育小学化。在现在的课程中,我们会发现,无论是哪一节课都脱离不了游戏的影子。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到知识才是最有利于孩子身心的教育。很多90后都会说,我们没有童年,那我们如今作为老师,就更应该让每一个孩子拥有一个快乐又难忘的童年生活。
    每当看到孩子们奔跑在操场时,我们才能真切的感受到孩子的快乐。看到他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依然是裂开小嘴儿笑个不停。看到这样的他们,我更加深刻的理解孩子为什么喜欢玩耍。虽然每当这时都会为我们增添一些烦恼,例如:每个老师的眼睛都会全神贯注的盯着孩子们,生怕磕着碰着,但我们依然会放手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每次一说户外活动,孩子们期待的眼神如约而至,让我们放开双手,让孩子们大胆的、尽情的去玩耍吧!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吧,还给孩子们一片自由的天空!

  

发布日期:2014/5/7  本文被浏览了15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