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深入认识 有效实施——布朗幼儿园北京区域整合活动课程教学培训会成功召开

《深入认识 有效实施——布朗幼儿园北京区域整合活动课程教学培训会成功召开》

新学期伊始,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幼儿园教学需求,帮助教师实地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困惑,梳理正确的整合课程观,提高教师的课程组织与设计能力,深入了解幼儿园整合活动课程。布朗教育2019年2月23日上午在布朗西马幼儿园开展了北京区域整合活动课程教学培训会,运营督导部特邀请整合课程教育研究发展中心讲师高任丛老师进行专业的教学培训,共计80人参加学习。

《幼儿园整合活动课程》体现了“以幼儿发展为本”的理念,结合《3-6岁儿童发展指南》,在课程整合活动中为幼儿提供了一个供生活、游戏、学习为一体的课程。高老师以理论与体验式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专业细致、时效落地的教学培训,用生动的实例与教师们分享了课程实施的具体内容、主题设计的思路与价值、主题经验与实施脉络、如何实施主题计划等。两个小时的培训,通过答疑解惑、案例分析、视频分享等形式与教师们积极互动,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培训氛围,充分挖掘教师内在可能性和教育价值,有效解决了教师们在实施整合课程中的困惑,对教学计划的制定和组织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中教师们积极思考,认真记录,与讲师进行交流互动,探索学习新方法。

此次培训,让教师们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对整合教学的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扎实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一步促进布朗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9/4/2  本文被浏览了9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