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你们的健康,我们守护——与流感病毒的大对抗(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你们的健康,我们守护——与流感病毒的大对抗(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学期渐渐到了尾声,全国范围内流感大暴发,幼儿园出现了许多生病感冒的幼儿。为了幼儿的健康,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紧急召开会议。


会议上,要求各班级保育老师们进行全面清洗消毒工作。

同时,在食谱中增加了每天上午一次营养水,增加幼儿的抵抗力,共同抵抗流感病毒。

实施营养水的第一天,许多幼儿因为味道奇怪,气味不好闻都不想喝。保育老师在孩子们每次喝营养水前反复强调营养水的作用。自从保育老师讲了营养水的作用后,小朋友们都很积极主动的问班级老师要营养水喝啦~

营养水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家长们的支持下我们将再接再厉,毫不松懈,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3/21  本文被浏览了9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