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扬技能之帆,展教师风采——教师技能技巧大练兵(布朗北京金泰园)

《扬技能之帆,展教师风采——教师技能技巧大练兵(布朗北京金泰园)》

为继续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的全面发展,提高本园幼儿教师队伍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教育质量,2018年12月10日起,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相继开展了讲故事、操节、绘画、手工、书写等五项教师技能技巧大赛。老师们在这个舞台上亮出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故事赛段,教师们展示出语言的规范,能注重表演中的阴阳顿挫,语速与幼儿年龄特点相结合;操节赛段,教师展示出对节奏的感知,能充分的展示出对器械操节的力度以及精神面貌;绘画赛段时,以四季为主题,教师开阔思维利用渐变色、线描画等绘画技巧,突出主题进行绘画。

最后,教师们对每个项目进行评比,通过评分评出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园长妈妈对本次大赛的每一项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发现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优点,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有所创新。


发布日期:2019/3/12  本文被浏览了9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