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强化急救知识,提升救护能力(布朗石家庄园)

为全面贯彻落实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普及应急急救知识与技能,提高全体教职工应对突发意外伤害的能力,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将2018年12月作为“急救知识培训月”,并先后进行了三次急救知识培训,以此来提高教师的基本急救技能。     


首先幼儿园安排保健医对全体教师培训了气道异物梗阻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又邀请专家分两次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意外伤害的急救、慢性疾病的预防改善、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如何预防等知识,并结合身边实例向大家介绍健康基本知识和生活方式的认识误区,强调了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和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培训中,所有教师认真聆听,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个月的应急救护培训,使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受益匪浅,一方面使大家掌握了意外事故伤害预防的知识,一方面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园所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发布日期:2019/2/28  本文被浏览了8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