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视导检查促提升,专家指导助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视导检查促提升,专家指导助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2018年12月7日,在全体教职工日常工作的不断精进和努力下,在总部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民办园专家视导,海淀区专家视导组对幼儿园依法办园、行政管理与办园条件、教育教学、安全卫生、食堂后勤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在总部领导和王园长的陪同下,视导组通过看环境、观活动、查资料、交流、研讨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环境创设、园务管理、游戏组织、安全管理、卫生保健、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幼儿园“小学化”倾向问题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幼儿园半日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游戏分享及如何提供支持性游戏环境对老师们进行了具体科学的指导。


检查结束后,专家视导小组及时召开现场反馈会,对幼儿园规范的管理、扎实的园本教研、丰富自然的游戏化环境及师风师德建设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视导,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办园行为,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我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抓实各项工作,提升办园品质,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孩子。


发布日期:2019/2/22  本文被浏览了8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