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坚守布朗十五载 无私奉献写忠诚——我园举行忠诚员工颁奖仪式(布朗北京西马园)

《坚守布朗十五载 无私奉献写忠诚——我园举行忠诚员工颁奖仪式(布朗北京西马园)》


时光荏苒, 2018年就快结束了。一年365天转眼即逝,可15个365天如一日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爱付出、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的布朗西马人,每天都用奉献谱写了一曲曲爱的乐章,奏响了让儿童拥有世界的华章!


马玉英、王魁就是布朗西马园无私奉献员工的杰出代表。他们和广大老师一样,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创造了西马园今日的辉煌!今天,是他们在布朗西马园的15岁生日,园长妈妈代表西马团队、代表布朗教育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嘉许!


马玉英,一位年过50岁的长者,与布朗共命运整整15年,在保健医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西马。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时,不怕风吹日晒,永远坚守在岗位上。她工作格言是:每个小朋友都是我的孩子,他们的健康就是我的使命。就这样15年如一日,为了布朗的发展,为了孩子的健康,每天忙碌着。她认真的工作态度,大爱付出的精神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喜爱与信任、老师和公司领导的认可和点赞,是当之无愧的最忠诚员工!

王魁,一个憨厚的小伙子,长着一副和蔼可亲的面孔,孩子见了他,都不由自主地喊着叔叔。在布朗食堂默默工作15年,为孩子餐桌上的美食细心琢磨、精心专研,在厨房一片小天地任劳任怨地耕耘着,从不叫一声苦,喊一句累,无论分内分外都在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的格言是:为了小朋友的健康饮食,我必须用心百倍。15年来,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布朗的精神——大爱、付出和无私奉献。

布朗西马人,每个人都像马玉英、王魁一样,用他们对幼教事业的执着,以对布朗的坚强信念和奋勇拼搏的工作精神,谱写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用他们的爱心和责任心呵护着一代代孩子健康成长,用他们的无私奉献成就了布朗西马今日的辉煌!

在“忠诚员工”颁奖仪式上,园长妈妈真诚地向两位员工表示祝贺,并鼓励所有员工向他们学习。相信西马人一定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大爱付出的精神做好幼儿教育工作,为我们共同的愿景不懈奋斗,未来的我们一定能够勇往直前,以布朗西马人特有的精神和信念尽情书写更加宏伟的蓝图!

发布日期:2019/2/22  本文被浏览了13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