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潜心教研,只为更好的你……(布朗天津保利园)

《潜心教研,只为更好的你……(布朗天津保利园)》

教研工作是提高保教工作质量的重要途径和提升教师业务素质的重要手段。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每周都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相应的教研活动。

每次教研活动中,教师们都会提前做精心的准备,运用不同的组织形式,就教学过程中存在困惑进行研讨,发挥观摩活动示范引领作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通过每周的教学研讨活动,既提高了教师专业自主能力,也促使日常教学活动更有针对性的实施,全方面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我们深深懂得,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幼儿教师是要富有爱心、勇于创新和善于思考的智慧型教师。我们将在平时的工作中通过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反思成长,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用爱心、细心、真心、诚心与责任心,为孩子的美好未来而加倍努力!

发布日期:2019/2/22  本文被浏览了8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