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守护幼儿生命 安全警钟长鸣——我园组织意外伤害急救培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守护幼儿生命 安全警钟长鸣——我园组织意外伤害急救培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保证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机构乔讲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急救知识的普及与培训。


幼儿园的幼儿年龄小,自我保护能力差,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极易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培训中重点讲解了幼儿园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幼儿意外伤害的发生,以及常见事故的急救处理措施,如:流鼻血、口鼻入异物、惊厥、昏迷、骨折等。此外,乔讲师着重介绍了幼儿心肺复苏术和成人心肺复苏术的不同之处及应重点注意的方面,并通过现场模拟,详细示范了心肺复苏的正确动作。教师们纷纷参与演练,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使教师们充分意识到意外事故现场救护的重要性,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了“幼儿安全与健康第一”的思想,并初步掌握了第一时间应急处理事故的基本方法。老师们会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多留心、多观察、多提醒幼儿避免危险动作,预防意外事件的发生,用真诚的爱心和过硬的本领守护好幼儿的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9/2/22  本文被浏览了8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