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善学乐思,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我园开展蒙氏教学专业培训(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善学乐思,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我园开展蒙氏教学专业培训(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更是幼儿园内涵发展的关键因素。为了更进一步提高教师团队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把蒙氏理念辐射到每一位教师日常教学中,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特别邀请布朗教育总部的高级蒙氏培训讲师王帆老师,为老师们开展了蒙氏教学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10天,王帆老师从蒙氏理论着手,依次对生活区、感官区、数学区以及科学区、语言区教具操作进行了规范、全面、细致的展示与讲解。在王帆老师的正确引导下,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笔记,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并反复进行了练习操作。最后老师们在与王帆老师的互动交流中解决了实际操作出现的疑难问题,使教学困惑得以解决。


通过本次培训让老师们加深了对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的理解,提升了蒙氏教学的科学性和专业性。老师们会将此次所学所获应用到日常教学中,把握幼儿学习敏感期、关键期,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更加注重幼儿秩序感、规范性以及独立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让每一个宝贝在布朗幼儿园成长为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与情怀的未来世界小主人!

发布日期:2019/2/19  本文被浏览了8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