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你的安全,我来守护——我园开展教师急救常识培训(布朗天津泰达园)

《你的安全,我来守护——我园开展教师急救常识培训(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更好地落实幼儿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为全体教师开展了急救常识的集体培训。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非常投入、认真,还亲自进行了急救和被急救的演练,真正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的责任之重!

“心肺复苏术”是针对心跳、呼吸骤停的病人,通过心肺复苏术使病人恢复自主呼吸和脉搏。通俗地讲,通过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使猝死的病人恢复心跳、呼吸。

“海姆立克急救法”也称“海姆里克腹部冲击法”,1974年应用该法成功抢救了因食物堵塞了呼吸道而发生窒息的患者。从此,该法在全世界被广泛应用,拯救了无数患者,因此该法被人们称为“生命的拥抱”。

通过培训,教师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急救常识,掌握了更多的急救技巧,为处理紧急突发状况做好了准备。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时刻谨记,孩子们的安全是一等一的大事,所有工作都以孩子的安全为基准。我们会不断积蓄能量,人人掌握急救知识与技能,确保当意外来临时,能及时正确地实施自救与互救,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8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