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凝聚团队,熔炼自我——记我园教师野外拓展训练(布朗北京金泰园)

《凝聚团队,熔炼自我——记我园教师野外拓展训练(布朗北京金泰园)》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工作能力,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树立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提升卓越的领导力,打造和谐、高效的团队,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金秋10月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

不忘初心来逐梦,一路欢笑一路歌,全体教职工有序地乘上巴士出发前往目的地。秋天的气息在窗外的原野中扑面而来,我们与沿途的秋色擦肩而过。一路上,老师们留下一声声欢歌笑语,洒下一幕幕精彩瞬间。远离了工作的繁重,大家尽情地在山间呼吸着大自然赠予的新鲜空气,感受着秋天的气息。

从“破冰起航”的齐心协力,到“击鼓颠球”的相互激励;从“指压板小组跳绳”的手忙脚乱,到“充气碰碰足球”的默契合作……每一个项目都是对团体凝聚力的考验,大家在一次次拼尽全力中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增进了团队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与此同时更看到了布朗幼师团队厚积薄发的动力源泉!

相信布朗金泰团队在这次活动的体验和感悟下,在团队力量的感召下,一定会变得更加默契、更加团结,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教师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8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