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永不止步,我们一直在路上——我园开展幼儿安全培训(布朗大同魏都D园)

《永不止步,我们一直在路上——我园开展幼儿安全培训(布朗大同魏都D园)》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应对幼儿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急救能力,全方位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10月23日晚上,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组织教师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及幼儿午睡安全看护培训。

幼儿园保健医杨医生结合自身工作的实践经验,让教师们首先了解什么是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实施海姆立克急救法,并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操作要领。全园教职员工在体验式的学习中掌握所学内容。

在午睡安全看护的学习中,杨医生不仅带领老师观看了相关安全视频,还组织老师们一起参与话题讨论:幼儿午休时,可能会出现哪些安全隐患?我们该如何避免?老师们结合真实生活积极讨论,各抒己见,一同总结,更加清晰了幼儿午睡时的安全细节。 

本次培训,不但增强了教师对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的认识,更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冷静分析和果敢判断的解决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孩子的安全,一刻都不容懈怠,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孩子们一片安全的蓝天。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8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