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我园教师获“丰台区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布朗北京西马园)

《我园教师获“丰台区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布朗北京西马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育人教书,要先有德,再有师!2018年10月12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接到丰台区教委传来的喜讯:今年6月份我园教师杜卓瑾参加丰台区师德评选活动,荣获丰台区教育工会评为“丰台区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的灵魂,是教师素质的核心部分。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都会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会用爱心与责任心对待每一位孩子。杜卓瑾老师十年如一日地幼教之路上勤恳播种、默默收获,放飞了无数的梦想和希望,用最真挚的爱守护着孩子们的幸福童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相信杜卓瑾老师会用自己毕生的爱和责任,谱写自己的下一个十年…… 

发布日期:2018/11/29  本文被浏览了15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