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健康校园,预防先行——我园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控培训(布朗天津泰达园)

《健康校园,预防先行——我园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控培训(布朗天津泰达园)》

进入秋季,天气转凉,昼夜温差较大,也正是手足口病、疱疹性咽颊炎、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风疹、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麻疹、猩红热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保健医生刘建芬老师、杜燕卫老师为全体教师开展了秋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的专题培训。

讲座中,保健医生就流行性感冒、手足口、水痘、腮腺炎等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潜伏期、隔离期、预防措施等做了重点培训,并对幼儿园传染病的防治管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保健医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帮助老师们熟练掌握所学知识,并通过试卷考试与实操的方式检验新入职的实习教师一个多月以来的学习成绩,强化了教师们对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的理解与内化。

此次专题培训让教师们清晰知晓了秋季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易感人群,进一步分辨清楚呼吸道、肠道等疾病的传播途径,掌握了如何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防控,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提高了全体教师的疾病防范意识和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发布日期:2018/11/19  本文被浏览了8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