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给孩子们更安全的环境——我园开展卫生消毒培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给孩子们更安全的环境——我园开展卫生消毒培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随着秋季开学日的临近,气候转凉,传染病疫情风险增加,流感、手足口病、水痘等传染病容易发生。为了进一步做好秋季传染病的防治工作,确保广大师幼身体健康, 8月22日中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组织保育员和保洁员进行了消毒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保健医毛园园进行主持和讲解。毛医生从消毒理论知识、消毒比例的配比以及实际操作三个部分给保育员和保洁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并在培训中强调:消毒工作是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手段,保育员和保洁员要充分掌握消毒的专业知识,并运用在日常工作中,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培训结束后毛医生又组织保育老师和保洁员进行了一一考核和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保育老师和保洁员对消毒工作的认识,更好的掌握了消毒工作的实际操作,提高了传染病的防控意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园所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8/11/2  本文被浏览了8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