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为了孩子,我们一直在成长——布朗海口西溪里园蒙氏培训精彩回顾

《为了孩子,我们一直在成长——布朗海口西溪里园蒙氏培训精彩回顾》


传统教育认为孩子的学习是需要外在动力的,通过奖励和惩罚进行驱动。而蒙台梭利教育恰恰相反,认为孩子本身是热爱学习的,孩子的内在驱动力会引导着孩子去探索、去尝试,而在动手探索和尝试的过程中获得对世界对自我的认知、学习能力、专注力、意志力......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团队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把蒙氏理念辐射到每一位教师日常教学中,布朗海口西溪里幼儿园借助布朗海口国际园资源,牵手同行,历时半个月的时间,邀请两位保教主任轮流来到西溪里园为教师们进行蒙氏培训,倾心打造一只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整个培训有计划,有目标,有要求,做到了严谨、高效和专业。通过理论学习和学具实操让教师们了解了蒙台梭利教育的科学性和专业化,知道了如何创设有准备的、适合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环境。


在培训中,叶主任和文主任从蒙氏理论着手,对蒙氏教学流程和教具操作方法进行了规范、细致的展示,使老师熟练操作各年龄段蒙氏专业化教具。

瞧,老师们学习的态度非常认真,操作的顺序记得很牢,表现棒棒哒!

结合布朗幼儿园蒙台梭利教育特色,叶主任和文主任培训结束后立即对老师们进行了教具操作的考核。考核形式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展示,每位老师随机抽取展示2件教具进行展示。

考核很严谨,动作很标准。老师们在反复的练习操作后,蒙氏教具操作技能进步很大,动作、导语、操作顺序等牢记在心里!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加深了对蒙氏教育的认知,强化了理论知识,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蒙氏教具的操作方法,为工作中的蒙氏实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把所学做到最好,真正运用到幼儿身上身上,使幼儿在蒙氏教育的启蒙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建构完善人格!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9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