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为人师表 礼仪为先——我园开展教师礼仪培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为人师表 礼仪为先——我园开展教师礼仪培训(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为切实提高教师团队的礼仪素养,树立布朗幼儿园文明、儒雅的教师形象,打造布朗幼儿园教育品牌,7月27日晚上,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邀请专业礼仪教师陈老师来园为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礼仪培训。


在培训中,陈老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围绕教师的言谈、举止、仪容仪表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示范、指导、纠正让老师们掌握了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恰当地运用表情、身姿、手势等礼仪规范,加深了老师们对礼仪行为的理解。


通过培训,老师们认识到作为幼儿教师,不仅要有精湛的业务能力,还要养成良好的教师文明礼仪,做文明优雅教师,向幼儿、家长、社会各界展示布朗幼儿园良好的文明礼仪素养。同时老师礼仪素养的提升也会推动幼儿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的开展,相信在老师们榜样作用的潜移默化下,布朗的孩子们也会成为文明有礼的好孩子!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8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