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优质课评选进行时(布朗北京蓝调园)

《优质课评选进行时(布朗北京蓝调园)》

为深入贯彻实施《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增强教师设计、组织、调控课堂教学的能力,提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的机会与平台,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全园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定位全园教师教学活动,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目标明确,设计课程符合幼儿的年龄特征及接受能力。在教学过程中,各环节联系紧密,语言连贯,流程清晰。老师们细心考虑每一个环节的重点、难点和疑点,精心准备教玩具,力求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

我园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的互动教研方式,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促使大家相互取长补短,有效地促进了教学积极性,促使我园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发布日期:2018/10/30  本文被浏览了9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