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平凡中的精彩——我园举行保育员技能考核比赛(布朗天津保利园)

《平凡中的精彩——我园举行保育员技能考核比赛(布朗天津保利园)》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有效提升保育员的整体素质,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7月11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全体保育员进行了技能考核比赛,园领导小组担任本次考核评委。

此次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考核以答卷的方式进行,保育老师从思想素质和常规工作出发,反思自己工作是否合理规范,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实操考核则通过“叠被子”“擦桌子”“削苹果”三个项目进行比赛,保育员们个个积极认真,动作娴熟,把最快、最好的水平展现给大家,得到了领导小组的一致认可,最终由园长妈妈为保育员老师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为保育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 ,真正将优质的保育服务落到实处,激发了保育员探究技能的兴趣,营造了一个“保教并重、保育为先”的良好氛围,对今后保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9/21  本文被浏览了98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