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大放异彩——我园在城区教师赛讲中喜获双荣!(布朗大同泰昌园)

《大放异彩——我园在城区教师赛讲中喜获双荣!(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推动全区幼儿园的均衡发展,提升幼儿教师业务素质和教科研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证幼儿的健康发展,4月份——5月份,由大同市城区教育局主办的全区幼儿园教师教学赛讲活动在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的程序是:赛课——说课——研讨——点评——颁奖——领导总结。我园参赛老师郑小娇呈现的语言领域课——《可爱的大熊猫》经过她的精心设计,积极探索,大胆尝试,以及全园教研组反复听评研讨,选择各种符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游戏作为素材,将《指南》中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语言游戏带来的魅力,向现场评委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现场三位教委评委与四位园所教学负责人评委分别从活动目标、活动准备、活动内容、幼儿表现以及说课方面的教材、教学设计和教师素质等方面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打分。经过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我园郑小娇老师凭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活跃的课堂气氛以及注重启发式的教学方法,从全城区公办、民办幼儿园优秀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大同市城区幼儿教师教学赛讲一等奖”的好成绩;我园教学主任倪海英老师作为评委,也凭借出色的专业水平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荣获“2018年大同市城区幼儿教师教学赛讲参赛评课优秀奖”。

本次优质课赛讲活动既为全区幼儿园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全体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和专业能力的提升,为教师们以后更好的开展课堂教学打下了基础。我园教师在活动中所获的成绩,充分显示了布朗幼儿园的教学管理与师资水平,我们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上好平时的每一堂课,让每一个布朗宝贝幸福、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7/19  本文被浏览了11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