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切断疾病传染源 守护健康记心间(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切断疾病传染源 守护健康记心间(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幼儿的健康始终是幼儿园关注的焦点,夏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传染疾病的防控更是夏季保健工作的重点。为了能够切实保障小朋友们的身体健康,防止传染病的发生和蔓延,6月5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幼儿园保健医为全体教师及保育员开展了夏季传染病的防控培训。

本次培训中,保健医对手足口病、疱疹性咽峡炎以及近期高发的诺如病毒,它们的临床症状、传播方式、预防控制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仔细详尽的解说,尤其针对“呕吐物”腹泻物的处置开展重点培训。同时培训会上还要求保育员做好玩具、餐具、地面的消毒暴晒工作;教师能够加强幼儿的一日观察,做好家长的电访、家访工作,并做好追踪记录;提醒家长幼儿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并报告班级老师。

孩子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目标与心愿,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按照疾病防控培训的要求,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防控工作。相信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家长的配合下,一定会健康、安全、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发布日期:2018/7/5  本文被浏览了9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