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杜绝事故 安全在心——记我园安全教育培训(布朗北京金泰园)

《杜绝事故 安全在心——记我园安全教育培训(布朗北京金泰园)》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吸取近年来国内相继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于2018年5月3日中午12:30,特邀请北京市消防大队的宣传人员到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讲座中,消防宣传员采用案例剖析、结合实际、互动交流等方式,详实地向老师介绍了生活安全、消防安全知识,交通事故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防盗防抢等多方面的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突发情况下,教职工如何保护幼儿以及自我防范的方法和对策。


消防宣传员针对目前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器材灭火器,从结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消防安全培训,全园教职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丰富了教师的安全知识,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伴随着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