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和蛀牙说Byebye (布朗大同魏都B园)

《和蛀牙说Byebye (布朗大同魏都B园)》


牙齿是人类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健康的牙齿,才能有健康的身体。为降低龋齿对孩子健康带来的危害, 近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邀请大同医学齿科医院牙医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口腔健康检查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对幼儿园近200名幼儿的口腔进行了健康检查,记录了乳牙患龋、恒牙萌出以及牙齿排列情况等,并为每个孩子填写了“口腔健康检查信息家长反馈单”,将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情况及需要进行的治疗信息加以详细说明,另外附有儿童口腔健康知识的相关资料,以便家长们可以在家对孩子们的口腔进行更细致的护理。

在给孩子们做完口腔健康检查以后,医生还对家长和老师进行牙齿健康知识宣传讲座,使家长和老师们更加重视对幼儿牙齿的保护。


通过本次护牙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及时发现孩子现有的龋齿问题,更是提醒家长和孩子了解龋齿的危害,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孩子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保护牙齿健康!我们一起行动!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10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