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Healthy growth,happy growth!(布朗天津泰达园)

《Healthy growth,happy growth!(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及时掌握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近日,天津市妇幼保健院的多名医生来到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为孩子们进行了春季查体。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听力、龋齿、血红蛋白、心理访谈、血压、甘油三酯、胆固醇、血糖等方面进行常规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


体检后,为了正确评价幼儿的各项能力发展, 更好掌握在园幼儿的体质现状,按照《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制定的测试项目与标准,幼儿园开展了幼儿体能测试活动,项目包括十米折返跑、平衡木、双脚连续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投远。班级老师全面负责质量控制,保证测查结果的准确性。体能测试之后,保健医刘建芬、杜燕卫老师按照国家标准对幼儿体能进行评估,与班级老师共同探讨,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体育锻炼方案及户外运动项目,呵护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幸福感。

通过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及体能测试活动,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幼儿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促进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发展,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依据。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11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