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你的健康,我来守护(布朗天津保利园)

《你的健康,我来守护(布朗天津保利园)》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宝宝们快速成长的时期。为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每名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以及健康状况,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一年一度的春季儿童健康体检工作在区妇幼保健院的协助下全面展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视力检测、心肺功能、身高体重检测、血常规检测、口腔龋齿等项目。体检中,医护人员成立了健康查体小组,分工明确,保证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完成各项体检项目。医护人员还为孩子们更新了健康档案,保证孩子们健康档案的连续性,以确保孩子们得到及时、完善的儿童保健服务。

各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一个排好队,有序、安静地接受检查。在血常规取样区域,很多小朋友看见要针刺手指,都忍不住哭了起来。“小朋友,要勇敢哟!”医护人员一边操作,一边耐心地安抚小朋友,帮助他们克服紧张害怕的情绪。

体检后,保健院的医生和幼儿园一起将结果和指导意见做好及时反馈。各班级老师还通过开展健康小课堂的方式,针对儿童生长发育及营养健康问题开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为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保障,更为进一步做好儿童保健服务项目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体检,让幼儿园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情况,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的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的依据,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布朗幼儿园用心呵护每一棵幼苗的成长,愿每位小朋友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10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