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强化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布朗天津泰达园)

《强化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布朗教育机构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提高全园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布朗天津泰达幼儿园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安全十三项”的培训。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关系到家庭和社会的稳定。后勤负责人刘畅老师从环境安全、一日常规安全、活动安全、物品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幼儿接送安全、保健防疫安全、安全保卫、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教师心理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分享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常识课。尤其在环境安全方面,结合孩子们的一日活动做了更加精细化的讲解与规范化的详细要求。保健医刘建芬老师也从幼儿一日常规的培养要求做了详实的补充。

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幼儿园里生活着一群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们,为了他们安全健康的成长,我们日常安全工作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为布朗宝贝们的无暇笑颜,为千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布朗天津泰达幼儿园会在布朗教育机构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工携手,为创建2018平安校园而努力!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9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