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小牙齿 大奥秘(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小牙齿 大奥秘(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牙齿虽小,作用却大!牙齿不仅是一个人外在形象的直观体现,同时也是人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特征。保护好牙齿,孩子们才能够健健康康地发育成长。为了让孩子们学习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从小培养爱护牙齿、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保健医老师针对中大班小朋友逐一开展了爱牙护牙知识小课堂。


活动前期,保健医老师借助班长资源,通过微信和智慧树等多种途径全面地向家长了解了孩子在家的护牙习惯。随后,保健医老师根据每个年龄段特征,准备了不同的教育内容,并结合PPT、卡通手偶、牙齿模型、儿歌等形式,向孩子们详细地讲解了牙齿的构造和牙齿的更换常识和注意事项,以互动讨论的形式向孩子们普及了龋齿的危害和预防方法。保健医老师还教会了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并科普了许多牙齿日常保健常识,比如不咬手指,养成饭后及时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少吃甜食、含糖的食物,用小朋友适用的牙膏、牙刷等。活动结束后,保健医老师还专门进行了调查问答,孩子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都准确地说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

通过这次活动,使小朋友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的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的意识,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希望孩子们能够每天坚持刷牙,保护牙齿,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对待每一天!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10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