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一切努力,只为你健康成长!(布朗天津泰达园)

《一切努力,只为你健康成长!(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激发保育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保育员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有效提高保育员整体业务素质,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在重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的同时,也为保育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12月27日中午,我园保育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技能实操比赛。比赛项目通过实操与问答的形式,分别从对幼儿的生活能力的培养成果展示、对幼儿生活照顾的技能展示、日常以及传染病高发期各项工作的消毒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竞技比赛。在比赛中,保育员老师们熟练、迅捷的按不同要求做出消毒液的正确配比、一双灵活的巧手上下翻飞用了20秒的时间就让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变了模样、张口就答出一道道与幼儿保育息息相关的问答题……在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自我照顾展示环节,孩子们熟练的自理能力从侧面展示出保育老师们的教育成果,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参赛的保育老师各尽其能,用规范的操作流程和娴熟的动作技能,展示出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凡之处。比赛的过程也是她们分享、总结与学习的过程。比赛不是最终目的,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保育老师们将加深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认识,真正做到保教合一,促进我园保教工作更上一层楼!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102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