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地震来了我不怕—我园开展防震紧急疏散演习(布朗大同魏都D园)

《地震来了我不怕—我园开展防震紧急疏散演习(布朗大同魏都D园)》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幼儿预防地震灾害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加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举行了防震演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级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地震,让孩子们先了解地震的危险,并针对各班级幼儿年龄特点进行了安全逃生知识的培训。

在孩子们具备了对地震的初步了解及安全逃生知识后,地震警报声响起,各班级按照提前规划好的线路,快速、安全地进行疏散。各班级到达指定位置后护头蹲下,由老师们来清点各班人数。

确认老师及孩子们全部安全撤离后,园长妈妈总结了此次地震演习活动的重要性,随后宣布演习活动结束,各班有秩序地回到教室。老师们对演习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再次进行安全教育。第二次警报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就近躲避以保证自身安全,直至警报声结束。


整个演习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防震安全演习活动,模拟地震来袭时老师和孩子们紧急安全撤离过程,通过模拟演练,让老师们和孩子们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与幼儿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



发布日期:2017/12/11  本文被浏览了11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