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预防传染疾病,牢筑防控屏障(布朗天津泰达园)

《预防传染疾病,牢筑防控屏障(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加强师幼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疾病知识水平,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保健医刘老师细致深入地向老师们讲解了手足口、疱疹性咽颊炎等秋季传染病的发病类型、症状、传播途径、潜伏期及预防措施,着重强调了幼儿活动室、被褥、玩具、桌椅、口杯、毛巾、餐具等消毒规范,为全园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各班级的健康教育活动中,老师们教育幼儿要培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的好习惯:勤洗澡、勤换内衣裤;自己的毛巾、洗漱用具、碗筷、水杯等自己用,不要与别人混用,避免某些传染病的交叉感染。

小班老师严把“病从口入”关口,引导幼儿正确运用6步洗手法,保持干净,平时注意饮食卫生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不喝生水,不吃不洁的垃圾食品,养成多吃绿色蔬菜的好习惯。

预防秋季传染病进课堂的教育活动,促进了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提高了师幼的预防传染病意识。让我们齐心协力,牢筑防控屏障,给孩子们一个健康身体。

发布日期:2017/12/11  本文被浏览了110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